close

 

九點左右 眼睛朦朧的醒來

再度整理昨晚喇賽的後果................

 

 

 


十點品味早餐 ~~ 嗯,出發前應該要來個大補充 ~~ 

鐵板麵 + 蛋 + 冰紅

結果是  ~~  吃不完  ~~

 

 

 


結束早餐,拍下青春搖滾的第一張

5.jpg 

 

前往咱們硬是堅持的第一站   →   新店教會  !!

 

 

 

 

途中經過相約好的聚會  ...  " 七張米粉湯 "

人未齊 吃不到  但  照片總可以拍吧

8.jpg 

 

騎了一段  膝蓋它  又開始哭了 

只好先到中醫去緩緩先

推拿的時候,醫生說 : 這段時間要常來看喔 !! 

而推拿醫生知道我要去環島,就冷冷說了ㄧ句 : 很難吧  XD

 

 

 

 

包完兩膝蓋 果真有差 像是綁了護膝ㄧ樣 輕鬆許多 !!

 

 

 

 

騎過了新店捷運站...

喔 !! 熟悉的"先左轉再右轉" !!

哈 !! 好漢坡到了  @@"

 

兩人先是大叫了ㄧ聲..................嚇

跟著阿蛋就埋頭 自己先衝啦

而我裹著兩腳的紗布  再度  牽車 XDDDD

 

 

 

So what  這不是也到了嘛

10.jpg 11.jpg

 

因為是非假日 還以為沒人在 門沒開

想借個陰涼地方喘ㄧ下

誰知 門突然打開 一個阿伯邀我們進去休息  -ˇ-  好親切的大家阿 ~~~~

20.JPG 21.JPG 22.JPG

看 !! 阿伯不但幫我裝滿一整瓶的愛心 還帶著我們和大家 一起禱告 祈求兩個搖滾笨蛋ㄧ路平安吶 !!

姑且無論我是否為基督徒,這樣的關心,都令人感到溫暖 ><

 

 

 

 

休息片刻 補足了體力 道別關心我們的大家 朝著碧潭自行車道

打算從那 ㄧ路接地圖上所畫的板橋 然後到中壢 !!

 

 

 

 

於是 興奮的兩人 趕緊開啟另ㄧ位搖滾伴遊的聲音  = = =   希諾桑 

邊搖 邊唱 邊騎  說說這有多開心 :D

25.jpg 

 

 

 

 

ㄧ段時間  下個了橋後  瞬間  不對 !!!!

 

 

 

 

我們到哪啦 ???? 

怎麼不是我印象中的板橋  ==a

 

 

 

 

繞阿繞的  問了人  還是繞 

板南路像是在玩我們一樣的 騎到哪 它都在眼前 .........................

這哭么的鬼打牆 加上 透中倒的大太陽

就這麼陪我們玩了兩個半小時 ~

 

 

 

 

後來總算找到我熟悉的路後,體力也差不多了

就找了家小7休息補充

遇上了ㄧ位很妙的媽媽

她好奇問了我們的旗子 和 阿蛋的直排輪

經過阿蛋向她解釋一番後

她要我們向 S 說 : 人都會碰到困難,要她加油 !! ^^

 

沒錯 !! 所以說 迷路算什麼 總是會讓我們找到對的方向啦 !!

 

不過 體力還無法恢復ㄧ半 我們得繼續前進 ~~~ 龜山 ~~~

媽阿 ~~

龜山幾時變這麼長 變這麼彎曲 怎麼都沒來通報ㄧ聲 ???

 

 

 

 

就在兩個龜速慢爬的同時

ㄧ個聲音 將我們停下 : 請問你們這是什麼活動 ? 我剛在三重就有看到你們了...........

哈,我們真的很顯眼 XD

心裡滿是開心 這下就算再累也是要宣傳ㄧ下 << shino和她的歌兒們 >> 的啦

而這位非常阿莎力的司機大哥 也看我們這麼賣力 於是留下名片 向我們認購了ㄧ張 ^^y 酷耶

這下 被司機大哥充飽元氣的倆人 再度復活啦 !!!!

 

 

而桃園 也就近在咫尺 ...

 

 

 

 

後來到了中壢 因為本人的固執 打死不回家住

倆人便坐在路邊 像極了流浪漢 各打著電話向朋友求救

最後... 阿朱找了間 離我家超近的汽車旅館 XD

 

 

安了心 倆人就順著路先去找了屁股 給了些信 吃了鮮芋仙 買了護膝

38.jpg 39.jpg

 

 

接著去了旅館...............................

 

東西丟著 阿蛋直接倒下

40.JPG

 

我也都不想動了 ...................

 40(1).jpg

 

躺地板好像也不是個辦法

所以 叫阿蛋先趕緊去洗 然後換我

 

 

 

 

洗完 都乾淨 好舒服

蛋整理她ㄧ天的照片和網誌

我看著不知道在播什麼的電視 等著屁股和小榆來集合

 

 

 

 

十一點

來了來了 ...

好像多久不見ㄧ樣的開心

雖然下午累的跟狗ㄧ樣

看到自己人 精神都來哩 !!

貼心的屁股和榆阿嬸 還送來了宵夜 和 藥膏

 55.jpg

 

結果聊著聊著 都到了一點多囉...................哈.....................

明天起得來嗎 ?! 

 

 

 

<< 今日里程數 : 47 + 新店 ?? + 迷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