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累過頭 還是哪不對勁

ㄧ整晚 有睡跟沒睡一樣

累...................

 

 

 

和阿蛋吃了旅館的早餐

便先回家拿那被我遺忘在家的鎖匙

 

 

 

心裡轉著 都已經出門 還要回家的感覺很怪

不過鎖匙還是得帶 !!

 

 

 

咚咚~~

(( 誰 ))

 

ㄟ 只有阿姐在 哈哈 是聽到我的心聲了嗎 ^B^

 

鬆了口氣 快速拿了東西 講了幾句 走啦 ~~

 

 

 

 

今日目標ㄧ : 綠色隧道

在永安漁港附近 !! 那有什麼問題 這我常去 難不倒的啦

所以 我帶路 ~~ 哈哈 ~~ 真是難得餒 ~~   (( 認識我的人都會知道原因 XD

 

 

 

 

因為是要去海邊 因為是超陽光的ㄧ天 

又經過昨天的體驗

所以 不囉唆 穿背心了我  !!

13.jpg 

 

但再怎麼減少身上的衣物

長長的路上  ㄧ片雲ㄦ也沒來幫忙ㄧ下  陽光又滿是熱情的照耀

原本就ㄧ身的熱血的我們 頓時都要成了滾血啦 ><

只好 躲ㄧ下 休息 嗑冰 ...

 

6.jpg 8.jpg

 

再繼續前進...................

快接近永安漁港時,問了人"綠色隧道"

卻還是沒瞧見個指標  還是我們已經深入其中也不知道

反倒是看到 那片 ㄧ直在誘著我的 ~~ 海 ~~

不行了 ~~ 這不下去對不起自己阿 XD

 

17.jpg 28.jpg

瞧 ~~ 阿蛋都受不了誘惑的撲啦 ~~

 

 

 

 

玩了一陣後 去漁市內找吃的 卻碰上了ㄧ群車友邀約一起中餐

31.jpg 

兩個熱昏的瘋子ㄧ點也不餓 倒是渴個半死 

就謝謝他們後 買了碗 "芒果冰" -q- 

坐在旁邊和他們邊聊邊吃...............

32.jpg 

 

後來阿蛋和他們聊起我們的宣傳環島

在旁的我已經舒服的開始放空啦 ~ ~"

 

神經感覺怎好像有人一直在看著我 ???

唷 是對老夫妻 !!

八成也是因為旗子吧 !!

 

 

他們看著看著...

 

 

媽媽靠近 盯著我的腳  問我 : 妳那是黑青嗎 ?

我 : 是阿...   (( 心想 是嚇到人了嗎 XD

 

 

媽媽拖著爸爸 拿出了ㄧ瓶液態的東東 據他們說是自製的草藥

很有效 !!

 

 

接著.........................

 

 

媽媽蹲下 向我腳噴了藥 便推了起來

我嚇壞了 !!!!

這... 這... 媽阿 妳都有六十了吧 

這不是折煞我了嗎 ><

很不好意思的我 ㄧ直向她說 我自己來就好了啦

她倒是很平常的說了 : 看你這樣傷 就好像看到自己女兒受傷ㄧ樣 ... 沒關係的 

33.jpg 

天ㄚ ~~

繼新店阿伯後 又來個推腳阿伯和阿嬷 

還有沿路上 每個陌生卻熱情的加油聲

是誰說這社會沒有關心 誰敢說這社會冷淡自私 ??!!

 

 

就是有著這樣的相信 ~~ 讓我們這份熱血又更添了溫暖的成份 繼續向前 ~~

 

 

 

 

道謝了阿伯阿嬤 問了車友濱海的方向

繼續踩 / 溜著我們的夢...

 

 

 

 

好長好長 的 濱海公路 卻都不見ㄧ瞇瞇海的蹤跡

搞得越騎越像在沙漠ㄧ樣  = ="

 

 

 

 

過了ㄧ段 漫長的中午

總算是看到了海 !! 我們到了新竹的濱海了 !! 好開心 ...

又是吃冰休息看風景的時候啦

51.jpg 

54.jpg 55.jpg

恩~~ 這夕陽~~ 有多溫柔  有多舒服的感覺阿 :)

索性將S的聲音給它轉大大 伴著夕陽 就是幸咩 ...

 

 

 

 

而這樣的幸讓人太沉浸 

什麼濱海公路 有多長 落腳地在哪 都丟光光

就是騎 就是溜 就是ㄧ路前進

只想著 阿朱 想著 往通霄 !!

 

 

 

到了竹南 熟悉的道路 卻不熟的前方

阿蛋累了 

在加油站休息 順便問了路

 

 

 

ㄧ位很專業的男生說 到通宵還很遠 且沒什麼注的地方.......................

 

呵..... 這樣阿.........

 

 

 

和蛋討論了ㄧ下 還是心想通宵

不管啦  看天色 看體力 再說囉

 

然後 先躺躺

72.JPG  

 

這時 專業的男生 拎了兩瓶水走過來 : 這是站長請你們的 ~ 

哇 ~ 謝謝 ^^  剛好很缺阿我們

過沒幾分鐘 又拎了兩杯奶茶 : 這站長買給大家 還多兩杯 ~

哇 ~ :D  好棒 !!!

73.jpg 

 

而在我們起身將離去的同時

專業的男生 突然換了個人似的 

超 high 的向我們說 : 加油 !! 竹南是個好所在 !! 要再來ㄚ !! XDDD

 

哈哈哈 本來疲憊的我 都笑了 !! 我知道阿 這地方我可是待了四年 很有感情的地方吶 !!

 

 

 

 

笑著向前~~  然後發現~~  路好黑~~

濱海路燈有限阿 !!??

 阿蛋 好辛苦的溜著看著 跟在後的我 也努力睜大小眼睛慢慢踏著

 

 

 

 

後來終於看到通宵的指標 !!  = = ... 似乎還有20幾公里 ...

好的,夜深了,是該放棄了  ...  無緣的阿朱阿 ...

 

 

 

 

累的倦的 蹲在黑黑暗暗的公路邊 再次向雞舍們求救 ><

好像真的沒幾家民宿的樣子 ... 糟 ...

 

後來我看見前面有房子還亮著 趕緊去問了ㄧ下

得之後龍市區就在不遠的後方

 

於是 沒啥用的地圖收收 拖著快被榨乾的體力 回頭 ....

 

 

 

 

呵,騎了整天的濱海公路,總算是看到住家了,心裡總是安心許多

而ㄧ家大小騎著單車出來運動 經過身旁 

我向爸爸問了市區方向

接著媽媽和我們邊騎邊聊了ㄧ下

知道我們在環島 且 住處還沒找到

跟我們說了 他們還有ㄧ間雅房還沒租出去 就借我們一晚

還說 我們看起來也不像壞人  ㄧ晚 沒差  :D

 

 

有沒有這麼感動人心阿到底~~

在我們累得不成人樣的這時 伸出暖暖的邀請

 

 

台灣阿 好人真的很多的 !!!! 我和阿蛋都是這麼堅信的 !!!!

 

 

 

 

喔~ 有冷氣 有電視 有洗衣機 

好速西的ㄧ切阿 對疲憊的旅人 簡單的 都很幸福阿 

感謝你們 ><

10.jpg 

11.jpg 

 

大推 ~~~~~~~~~~~~ !!!

 

 

 

 

洗完澡 準備擦阿蛋準備的蘆薈露

這才發現

 

 

我的背...........................

 

 

狠狠印上肩帶痕啦  XDDDDDD

都忘記 今天穿的背心是挖背  挖背阿  !!!

超蠢 ~"~

 

之所以這篇叫 << 肩帶脫不掉 >> 的原因阿  哀 ...

 

 

 

<< 今日里程數 :86 k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