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戰了好幾個月的夢想,終究還是讓我倔強的出發啦  !!  (( 感動 >< ...

 

 

昨晚,打開了新買的馬鞍袋,邊整理行李邊和阿蛋聊天

發現怎麼都快到了12點,還是搞不定這沒頭緒的一堆  >"<

阿蛋說她那邊也是...........

但基於睡眠第一的我,索性塞了幾件衣褲、外出重點的行李,然後.......... 睡..........

 

 

ㄧ早才又接著收拾剩餘被遺忘的小東西們~

東摸西摸後,下午三點半,和老爸、阿琦說了再見便轉身出發  !!

 

 

出發的第一站,先到老闆那去整理小白...

也和他聊了一會...

道別前,還特別叫我要幫他宣傳  &  拍辣妹的照片... 哈

這老闆真的幽默 :D

 

(( 金字塔腳踏車 台灣品牌 位於桃園三民路橋下  !! ))  ...  我真的有幫你宣傳喔 ...

 

 

聊太久,又到了下班時間的五點................

車漸漸  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從龜山的ㄧ路溜,到了新莊時就ㄧ路塞  = =

尤其是東區 SOGO 那,人行道也沒法騎,在車道又被擠

好你個台北 !!  I 服了 YOU !!

 

 

終於是快到阿蛋家了

突然我的膝蓋...................... 好痛.................................>"<

糟 !! 

出門前忘記暖身,ㄧ下又緊張兮兮的騎了大老遠

於是  ...  牽車了我 ...

 

 

哀  牽牽騎騎的  也是到得了啦

只不過  才第一天餒  就殘了  ....

 

 

到了阿蛋家,ㄧ進門,我都傻了也笑了

原本已經很 " 溫馨 " 的雞窩,被滿滿 S 的東西堆的更溫馨了這下 XD

 

 

原來阿蛋ㄧ直在忙的,都是製作我們的精神指標,還有沿路要宣傳的貼紙..................

2.JPG 

好傢伙 !! 這趟旅程肯定因為這些更加有趣了 ~ 到底 ~

 

 

但也因為忙這些東西,

所以明天啟程的路線、出發時間、什麼該規劃的

都  放  它  去  !!!

重點只有這些...........

3.jpg 

49.JPG 

 

 

這樣的帥氣,我想,應該也只有我們會有吧  XDDDDD

其餘,明天再說.......................

 

 

<< 今日里程數 : 45 k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