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9 .. 

去年的這天 夢想紀念日。

 

 

一年 竟然可以這麼誇張的晃眼就過

當我還在看著那些照片

當我還在烈日下想著那時熱汗

它就這麼從進行式變成了紀念日 ........

 

 

月初花蓮之旅的路上

其實和平常旅行的心情 不太一樣

心中的澎湃說不出來

只覺得 越是接近 看到熟悉的山海 腦袋就交雜的亂七八糟

然後 明明疲倦的要死  卻又硬撐著眼捨不得那片快飄走的雲

 

 

直到下火車的那刻 炙熱的陽光才將我喚醒

在大家熱的呼天喊地 只有我 用力的伸個懶腰 好舒服

說真的那三天的行程 實在不太優

是讓我有那麼點後悔沒將錢存到香港和大家一起

只是那的陽光和藍天又曬得我好心甘情願

 

 

去年 今天 什麼樣的巧合 都變成一種紀念

一週年 也是一百天

我的夢想實現第一週年

正是外婆離去的第一百天

 

 

那次出發前 擔心外婆的身體 決定將出發延後了幾天

雖然忐忑 但最後 我和外婆都很爭氣的過了去年

卻也在那之後的轉變 竟戲劇化的像八點檔

八八和病情 的確都震撼了

 

 

記得那天的炙熱 燃燒好多熱情

突然今天 想要來點大雨 冷靜心情

 

 

其實我真的討厭失去

不喜歡從新適應

那是我隱藏的軟弱

會讓我無所適從

 

 

雖然笨笨說得很有理

人是種可怕的慣性動物

就算不喜歡 就算不習慣

總有一天也會讓一切變成平常

拜託

在我能勇敢獨立之前

請別再更變周圍

我想趁現在享受幸福的所有

我想好好擁抱我珍惜的、我愛的

 

 

就像現在 身旁的麻將聲 笑聲

簡單的幸福 多好

這樣的紀念日 回憶 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