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ning call ~~

 

唉唷~ 睡到和老闆定好的早餐時間都過頭了 XD

 

輪流梳洗 醒醒精神

往大廳 GO  !!

 

 

 

 

空曠的大廳 攏某郎  @@"  (( 大家都吃飽了 ??

 

望眼放去 那片玻璃外  !!!!

 

喔 喔 喔 喔 喔 .....

好~ 好~ 好漂亮啊 !!!!

 

是海 一望無際的 大海 

乾淨 寧靜 也超近~~  一聲聲浪聲 呼喚我們啊它~~

 

享用美味的早餐 同時 伴著美景

真是人生中的  幸~也~才  啊

 

這下用完餐 趕緊的回房擦防曬 海啊海 我們來啦~~~

 

(( 但還是不忘拍下這高檔的房間 ))

1.jpg 

(( 超強水注的SPA淋浴設備 ))

2.jpg 

(( 沉浸廁所的美景 ))

4.JPG

(( 就在浴缸旁 ))

6.jpg

(( 大家都在拍 ))

7.JPG

(( 閃亮亮 好氣氛的燈光 ))

 

 

 

青春熱血 I N G  ~~~~ 衝啊 ~~~~~

 

你追 ..

10.jpg 

我跑 ..

31.jpg

好舒服的細沙  (( 但沒水的地方很燙 ...

15.jpg

阿蛋傑作 .. 小猴 & SHINO

17.jpg

我的傑作 阿蛋補充 .. 小鯨魚一隻 :)

23.jpg

一起 GO ..

25.jpg 

小鯨魚 和 小鯨魚的約會  >////<

26.jpg

黑嘛嘛的我們 :D

27.jpg 

 

在這個只有三人的"七里香沙灘" 翻翻滾滾了兩個小時

捨不得的上岸

通過那差點讓我碰趴的滾燙沙後 

外頭就有著超貼心的水龍頭 供人沖淨 ..

32.jpg 

33.jpg

 

接著 ..

曬乾 ..

 

37.jpg

38.jpg

她們一人一邊 .. 我只好佔這邊啦 XD

 

 

 

 

這地方 真的好美 好美 ..

41.jpg40.jpg  45.jpg

有機會 真的要走一趟 去看看 這台灣的美妙 !!

 

 

 

 

收拾好行李 帶著七里香給的好回憶 掰掰啦 ...

 

 

 

 

11 公里後

那間昨天找半天的 7-11 出現了 !!

(( 車友先生估計的很準 ))

 

好多環島的車友都聚集在這午睡 休息 ..

好機會 !! 發信 宣傳阿 !!

51.jpg 56.jpg

 

更酷的

我們碰上了剛好來台東取景的 公視"向日葵"劇組 !!

鳥來阿嬤、北原山貓、陳德烈.............好多好多的一群人 都擠在小七用餐.................

還因為劇情需要 在旁的車友 還有我們 都被邀當臨演 XDDDDDD

 

原本不想露臉的我們 笑笑 沒太大回應

後來 被邀請我們的劇組小姐 看到我們的"SHINO 和她的歌兒們"

便和我們聊了一下

知道了我們的搖滾環島 和 宣傳目的

而用了 可以上鏡宣傳的理由 徹底的說服了我們 

 

哈  能宣傳 還不去 對不起自己啊 !!! 

 

所以約好拍攝 時間 地點 等她電話 我們才出發

 

 

52.jpg

很親切的北原山貓之一

看我騎單車環島 往我小腿捏了一下 .. 恩 !!

我真的是騎來的啦 >< 沒唬爛 !!

55.jpg

白淨高挑 (( 跟我比起來 )) 的陳德烈 也是個好親切 >////<

 

 

 

 

等到了兩點 劇組打來 我們出發 !!

配合劇情只有短短的騎著單車 經過老人身旁 然後向他們大聲"加油" !!

兩次 OK !! 

劇組向大家說了謝謝 我們也說了再見

再次 踏上我們的路程 ..

 

 

 

 

烈陽阿烈陽 

你曬得我好想吃冰喝沙士啊

 

恩  想著想著

台糖冰棒  !!!

哈  妳真的有聽到我的呼喚 ><

 

不囉嗦 進去 選冰棒

 

台糖老闆看見阿蛋的直排輪 一個驚訝又激動的疑問著 這樣來環島 ??

然後 接著大家都會問的 " 那怎麼上坡?? "

既然這麼熱情的主動問候 當然也得展現我們的回應啦

於是 聊起來啦  (( 宣傳 宣傳 哈哈哈哈 ...

 

聊天之餘 我又渴了 再買了三枝冰 繼續吃著

 

老闆看了信 聽了阿蛋的詳細解說 一下很阿沙力的留下認購資料

還要我們將這專輯義賣捐出 

您真是~大善心~!!  (( 不過更希望的是 你能先聽聽看咩 ><

58.jpg 

 

向老闆說了謝謝 我們頂著熱血陽光 飆汗的繼續奮鬥

騎沒多久 

ㄟ .. 背怎麼那麼輕 ??

看了阿朱一下 

我的包包不在她那  !!!

被我丟在台糖裡了啦 :p  糗 ..

 

 

 

 

拿回了包包 沿著花蓮方向走

我們看到了 很帥氣的"樟原教會" 還有 "北迴歸線"

63.jpg 70.jpg

也在這休息了一會 拍了些 和北迴歸線的北七照 ...

就繼續上路了

 

 

 

 

沿路美不勝收的景象 一一入眼簾

86.jpg Day 14 -- 102.jpg 

直到 看見了 這可愛的指標

我們才又停了下來

85.jpg 89.jpg

這回到了"石梯坪"!!

 

看見海就發瘋的阿朱 直想著該往哪下去可以踏到水

不過東部天暗的快 我們得趕緊趕路才行 

再摸黑找路 我想 蛋會哭 

所以拍拍照先 ...  

 

看見這好玩的東西 不免想要演一下什麼 ...

88.jpg 

哈哈哈哈 好逼真啊~~~~ 自己都覺得好笑 XDDDDDD

90.jpg 

演完了戲 走囉

 

這才沒多久

竟就碰上了修路

而且這路還修的可真大吶 !!

再次遇上蛋步難行的狀況 .. 上車啦 小妞 ..

我就自己自己的奮力著

92.jpg 

這時才慶幸 當初堅持沒換車胎

不然 我想不到一半 就要換胎了吧

這路 震的我好想吐啊  @~@

 

 

 

 

騎了不知道多遠後

這路才結束

到了平地 阿朱油要盡了

卻不見有任何的加油站

直到我們問了當地人 ((豐濱))

她們說加油站只到六點 !!

不過有自營的加油地方

 

然後我們還問了就近民宿的方向

 

一位美髮的阿嬤熱心的和我們說

這邊民宿都很貴 她幫我們問問朋友是否肯收留

就開著車 指引我們方向

 

哇~住部落耶~ 晚上還有原住民的活動 @ˇ@ 

一整個就心動啊 !!

 

不過這次卻沒有很順心

因為要收留陌生人在家 總也得有很好的膽識才行

 

於是 美髮阿嬤再帶我們去加了油

第一次見到這種自營的加油站 超酷的 !!

這也得有超大膽識 ~~ 一堆的油桶就這樣放在自家賣 ~~ 好厲害 !!

 

向阿嬤道謝後 我們繼續找著民宿

 

這裡果真一家比一家貴

也沒太多選擇的我們

最後停留在對面有家 7-11 的超傳統民宿住下

 

然後 先去買了晚餐 飲料 補補餓壞的肚子啦 >"<

 

回了房 趕緊轉了電視看S的報導

邊看邊配著晚餐

 

之後 阿蛋先去洗澡

 

我和阿朱在網路收尋著 沿路被陌生人拍的影像

 

等到阿蛋洗好了 我們就接續去洗

 

直到大家開始各忙著各的

蛋 → 整理照片

我 → 寫日記

朱 → 看電視

 

蛋的照片這才整理到一半

她說 床上有小蟲子 身體都癢癢  (( 我因為盤坐在床邊 沒啥感覺 ))

後來就抱著 NB 和阿朱去對面小7 待著 說是晚點再回來 ...

 

而我 繼續眼瞇的寫著日記

 

終於是完成今天的交代了

接著電視轉沒兩下 我就昏了 ....

 

 

 

 

<< 今日里程數 : 53 k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