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翻翻 滾滾滾

睡不著啊 睡不著

看了一下手機  啊 都兩點了 !!

阿蛋和阿朱還沒回來 ?!

不會是昏睡在小7了吧 ....

撥了電話給阿蛋 ...

 

喂 ~  (( 精神聽起來還挺好的嘛

你們還在 7-11 啊 ??

恩啊 ~ 明天再跟妳解釋  (( 蛋笑著說.........???? ))

要出來嗎 ?

喔~ 好啊 !!  (( 反正也睡不著...

 

迷濛的出了民宿 往對面的 7-11 走

看見阿蛋和阿朱坐一塊 對面似乎還坐著一位 ??

阿蛋向他介紹 我是另一個環島的朋友

接著 他們聊 .... (( 我還在狀況外...

我先進了小7買瓶飲料醒醒腦

後來聽他們說了才知道 他們是在剛一個無意的聚會中認識的

且這聚會 有好多人 有生魚片 有啤酒 ( 這不吸引我 ) 有演唱 有伴奏 有慢慢退 .........

說到這 這兩傢伙真的好樣的啊

居然有好吃好玩的 放我一個翻滾的辛苦 居然沒叫我一起一起  ="=  哼

不過幸好我有打電話 才有機會認識"毛哥"!!

然後 聽到他那令人沉醉的自創音樂

還約了下次的蘭嶼 ...

 

兩點後的聚會

和他聊著 關於音樂 關於S 關於環島 關於蘭嶼

聊得開心 開心的都到了天亮 陽光也都熱了

三人都想說 這下也沒辦法睡了 因為這一睡肯定到下午去了

於是決定 回民宿收行李 直接上路

就和毛哥說了再見

 

而 整夜的胡鬧 一早就得到教訓

頂著不客氣的烈陽 拖著沒休息的身體 爬了坡 

又快往生的三個人 沒話都沒法說了 ...

突然慶幸 我至少還有滾了兩個小時

至於蛋和阿朱 就真是貨真價實的徹夜未眠啊~~~

 

一直到了磯崎海水浴場

剛好碰上萬安演習

兩位夥伴找了陰涼避暑的地方 躺著 睡了

因本身睡眠難搞 只能靠吃來撐體力

就拿起了好心人送的最後一顆釋迦 嗑了起來

 

過了約半小時

演習結束 夥伴醒了

我們才又繼續前進

 

往芭崎的路途

走沒多久

又是一坡接一坡的迎接

XX 哩 ! 是在玩我們嗎 真的很靠北~~邊走餒  (( 累到脾氣都上來了 XD ))

嘴裡不斷罵著 也是硬著頭皮 爬啊~~~ 

 

一個轉彎處 我看到了可以休息的樹蔭

不囉嗦 停車 坐下

而他們走了進去

後來我才知道 裡面就是芭崎的休息站

然後阿朱打了電話叫我也進去休息

我連車都不想牽了 丟著 就慢慢走進去會合

 

喝了汽水 吃了點東西後

完全睡死了 ...........

15.jpg 

 

睡了好一會

先醒了的我 走走看看 

這往下一看 ...

7.jpg

厚厚 這就是我們剛爬的坡

真覺得 我們 太強啦 ><  神經病的潛力真的不是蓋的 !!

 

後來等阿蛋也醒了 大家發了一下呆 才又繼續 ...

結果一出休息站門口

我又罵髒話了 ................. 又是坡 .....................

 

一直到平路了些

情緒才好了點 :P

看風景的眼也逐漸清楚了

Day 15 -- 018.jpg 

(( 衝著美景 辛苦很值得 !! ))

 

下了坡 我們找到了家路邊的剉冰店 即坐了下來

兩碗 !! 謝謝 !!

休呼呼的體溫 瞬間得到解脫啊~~~

吃完了冰 和老闆娘問著前方的路

她像我們說 前面還有一個坡 之後就都平路了

 

平~~~路~~~  -ˇ-

 

突然一整個感動啊 !!

 

而這老闆娘真的沒呼攏 就過一個坡 而且不到一公里的路

呼~

這時 一個簡易的扛棒吸引了我們

22.jpg 

現抓海膽耶 !!

說實在的 至今我還不清楚海膽是長啥樣的哩

那裡坐著一家人正享用著新鮮貨

我們好奇的向前

哇~~~

24.JPG 

好酷喔 !! 還在動哩他們  @@"

不過本來想說就拍拍照 看一看

在旁吃著海膽的媽媽卻跟我們說 這東西只有在這邊才吃得到

養顏 補身 很新鮮啦 !!

我們也動了心 先是買了一顆試味道

26.jpg 27.JPG

其實內容物長得不是多麼討喜

但味道 卻包覆著滿滿海洋的新鮮味

還不錯餒 真的

於是 

老闆 一斤 謝謝 ..

這下 身體補到不行啦 XD

後來的路程 大復活了我 !!

 

後來下午 我們到了花蓮市區

又是一個感動

有多久沒看到這麼熱鬧的景象了

有多久沒看到這麼多好吃的小攤 ><

 

找了青年會館 

趕緊卸貨 休息 找吃的 !!

 

今晚 瘋子成員又要多一枚來會合啦 

雞真~~~~~~~~~~~

 

以前住花蓮的小真 當了我們的導遊

帶我們逛了幾條街

吃了好吃的公正包子

36.jpg 37.jpg

 

本來看到都市 腦裡滿是想吃很多的念頭

但就在幾樣美味下肚後

其他還未得手的東西 再也塞不下半樣 = =!!

只好作罷 ...

 

回了青年會館

阿蛋和小真一起整理照片 看照片 聊著

而我 看到被阿蛋丟一邊休息的直排輪

然後 房間 這麼寬敞

哈 來溜一下吧 ^^

 

溜了一趟

在旁的阿朱也蠢蠢欲動 像我要了直排輪

阿蛋問阿朱有玩過嗎

朱回 沒有 !! 然後穿著 站起

阿蛋叫我要扶著她

喔~!! 才獲得不久的命令 一個轉身 

啊~~~~~~~~~ 阿朱倒地~~~~~~~~

 

趕緊看了她一下 

接著

哈哈哈哈哈哈~~~~~~~~~~~XD

以為沒啥大礙 還偷壓了她一下  (( 好像有點沒良心吼 嘻

結果 她真扭到了 還腫了

這才停下笑聲 趕緊扶她起來床上躺 墊高了腳

蛋和小真則去買冰塊給她冰敷

 

經過了 又累 又飽 又哭 又笑

一天 又過了

 

明天

為了小真的特地會合

休戰 !!!

請她帶我們去玩 喔耶 :D

 

 

 

<< 今日里程 : 52 k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