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奶~~~~~~~

 

延續著昨天的想念

今ㄦ個 咱們 QK 早餐去 !!

 

 

 

 

一進門 

看著 MENU

有珍奶嗎 ??

 

老闆娘 : 有啊 !!

 

>ˇ< !!

 

3.jpg 4.jpg 5.jpg

 

先開心的點了三個厚片 ...

 

然後 ...

2.jpg 

大~~ 滿~~ 足~~ 啊~~

 

 

老闆娘還特地跑來和我說 : 珍珠不夠 可以加嘿 ... 

哈哈哈哈 人也太好 

不過 很夠了啦 到底  ~"~ 

 

6.jpg 7.jpg

老闆娘整個大熱情 很健談 ..

和她聊S 聊環島後 留下合影 .. 

 

感謝您的招待  -u-  

超感謝  您的  珍珠 ~~~ !!

 

 

帶著圓滾 超飽足的小肚  

厚  騎到好想吐 ~~~

 

 

 

 

又是一個青春的艷陽天

我們路過了 "加路蘭公園"

不跟它硬拼 休息吧大家 ...

 

 

 

 

11.jpg   Day 13 -- 022.jpg  9.jpg Day 13 -- 015.jpg

各位 !! 鼓掌 !!

 

怎會拿~摸漂亮啊~到底~~

 

還有這個

8.jpg19.jpg 

好特別 好可愛 ~~  ((  忍不住都... XD !!

21.jpg 

攻佔成功 !!!  哈哈哈哈哈 ...

13.jpg

 

玩完 照完 

任憑艷陽儘管照耀 低著頭 滴著汗 我們走 !!

 

 

 

 

走 走 走 ... 

 

 

 

 

一個涼亭 看起來好舒適 好舒服 ...

哈 我們還是屈服的窩在那休息啦

 

28.jpg

29.jpg

 

然後兩位也正在休息的老夫婦 直看著蛋的直排 和我的單車

談話中 知道了我們三人的環島

一直叮嚀著我們 要小心 多補水 !!

還送上切好的水果 和 頂頂有名的東河包子 幫我們補充體力

真是大感謝  ><

 

 

 

 

午餐時間 小七報到 !!

 

熱到一個什麼也不想吃

看著整桶的冰 倒是滿滿的興趣 ..

 

於是 帥氣蛋 拿了 結帳 ..

 

38.jpg

39.jpg

 

舒服 ~~~

 

 

 

 

前進了一段路 我們到了一個休息站 ...

阿蛋講著她的電話

我和阿朱就拍照 發呆 走走

囔囔的想起昨天好吃的釋迦 ~~

 Day 13 -- 065.jpg

32.jpg

Day 13 -- 081.jpg 

Day 13 -- 063.jpg 

34.JPG

35.JPG

(( 瞧 !! 這陽光真是活力到不行啊 ))

 

 

 

 

一位車友經過

我看了他 他也看了我

主動向我問候 也請我幫他照了像

 

接著 問我 : 要不要吃釋迦  !!!

        我這邊剛好三顆 你們一人一個

        這是昨天我宅配時老闆送我的,但我載的有點重,幫我吃一點吧 !!

 

啊 !!  這樣啊  好啊   ((  嗚呼~ 釋迦釋迦 :D  有沒有拿~摸心想事成啊 

 

 

 

 

而在阿蛋講完電話 三人接著用完了東河包子 和 愛心大釋迦後

繼續搖滾去~~~~

 

 

 

 

走走停停的一整天

設定了今日目標 : 長濱 !!

就在不遠的20幾公里外...

 

 

 

 

這時抬頭看到一個  繼"飯店" 另一個也很妙的地名 "八嗡嗡" !!

於是轉了角 

才發現 可以下海耶

阿朱這失控的傢伙 東西一丟 就直奔了下去 

當然 後來我也跟上了 XD

 

 

 

 

岸上 有好多好多 遍地的螃蟹屍體   (( 是被捕回來 但曬 ( 烤 ) 乾 ( 焦 ) 了

67.jpg 

 

 

 

然後 岸邊一個浪打上來...

石頭被海浪沖的 敲打著彼此的聲音...

好清脆 好特別 好舒服的發出 大自然的共鳴

三人聽的 好沉浸 ...

 

 

 

在旁還有正在等著出海 要去捕龍蝦的大哥

49.jpg 

 

龍蝦耶 !!! 

沒看過現捕的 活跳跳的

這下 當然要等啦 !!!

反正長濱就在不遠的前方了

 

我們開始嘻鬧著 挑撿著 大哥口中的"總統石" 

慢慢等著他的半小時...

 

55.jpg44.jpg  62.jpg 

64.jpg 

 66.jpg 68.jpg 70.jpg

 

過了半多小時後 大哥終於上岸 ... 

不過 就把網子丟著 又再次出海忙碌 ...

 

72.jpg  74.jpg 73.jpg

 

有沒有看到 !! 這就是所謂 "靠海吃海" 的本領 !!  ((  各位 !!  再鼓掌 !!

 

 

 

 

拍著 玩著 等著 

天都暗了  好快  六點 !!

再見了 這令人深刻的八嗡嗡  ..

Day 13 -- 140.jpg  

 

 

時間快轉到了暗摸摸的七點左右

我們用飛快的速度前進了20公里

長濱的標示 就在眼前啦  呼~

怎麼還這麼荒涼 這麼暗

沒有小七 沒有民宿  = =!!

 

只好 又再前進

往著有光聚集的前方 奮力 ..

 

不久 我們被兩位先生給攔下

是車友 在休息站送我釋迦的那位   ((  認人很差.. 是蛋和朱跟我說的 XD

他們向我們說 他們住的那民宿還不錯 很舒適 還可以跟他殺價 !! 

還說 我們要找的那小7 至少還有10來公里吧 ..

 

本來還執意向前的我們

聽到這10公里 腿都軟了

因為天色也已暗得看不清楚路了

所以 就去問問 這 "七里香" ..

 

這一問 價格 真是超出我們預算的多好多

向老闆說了謝謝 我們再往前看看好了

 

於是 人都到了門口

阿朱車都牽了

 

老闆戲劇化的了兩次價 

最後 我們留下了 ... 哈哈哈哈 ... 殺很大 XD

 

 

 

 

將行李卸下 

101 房

(( 開 )) ...

 

挖~~~~~~~~~~~~~

 

難怪要這種價錢了!!!

又是舒適大床 又是大空間 還有大浴室 

重點是

還有 SPA 式的沖浴 !!!

厚厚 這回 享受可享大啦  ^ +++ ^

 

真的稱得上最高級流浪漢了我們 !!

 

 

 

 

先是讓阿蛋趕緊去沖澡 然後休息

我和阿朱則去附近甘仔店買些吃的

 

一堆餅乾、飲料、泡麵、整盒冰棒 ~~

 

回了房 蛋還沒出來

!!!

是昏在裡面啦??

 

劉卡蛋 ~~~???

 

原來在享受 SPA 的啦 XD

 

 

 

 

接著我和阿朱也去洗了乾淨

吃頓消夜 ...

 

我說 怎麼 今兒個感覺特別累 ... ??

 

 

 

 

<< 今日里程數 : 64 k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