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的感覺

不是最終的結果

 

似乎都是一樣的循環再循環著

無論在朋友 在工作 在任何的交集上 ......

 

在那時,就是難免失望

因為總是重蹈覆轍的失誤

就是單純的以為 ...

但以為 果然就是單方面那不準確的感覺

 

常常矛盾,不清楚自己是否能有什麼些許影響,對於某些

這次也不例外!

大環境裡,多一個少一個,變化不斷

這樣來來去去間,我想,也都習慣

只是感覺,可能就只是自己的感覺,真的不是太舒服

這或許也是自身的一種不自信吧

 

晚上,那句脫口而出的"王八蛋"

我笑笑的,感到些許安慰

這句話讓我聽起來,像朋友的口氣

我喜歡這樣直來直往

不拘束不客套 才是真正想表達的自我

很好的個性 卻敗在 被動 ....

 

也無所謂了

剩四天 開心不開心 就這樣了

我總會碰上 match 的那些

就像當初的因緣際會

 

接下來會是什麼樣的機會、體會、誤會

都好!

循環著 也算是種成長 ....

 

我 還在學著!

 

 

 

 

 

 

 

 

 

 

好像又晚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