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速西的睡到八點 

鬧鐘響了響 SHINO 唱阿唱

還未回魂的精神 硬是被軀殼拖著起床 

就為了 ... 旅館的早餐 XD

 

 

 

進了不像餐廳的餐廳

一看桌上 有著黃橙橙的香蕉

好久沒吃水果的我 

於是 正餐都還沒動 就先嗑起了香蕉來

也因為吃了有飽足感的這蕉 其餘的東西 我只塞得下少少一些

 

反倒是阿蛋和阿朱 吃得可歡喜哩

一向不愛稀飯的阿蛋 居然還跟我說他們的東西還不錯吃 !!!

哈 你們吃得滿足就好 我還是比較喜歡水果啦 ^^

 

 

 

正要回房時 瞧見了餐廳的書架上 擺了本高雄的旅遊指南

看了看 討論 即決定了我們今天的第一站... 西子灣 !!

唷西 ~~ 玩水玩水 哈哈哈哈

 

 

 

 

振奮的前進 ... 

來到了高雄市區

好曬好悶熱的中午

一家 MISTER DOUNUTS 解救了大家 

啊~~~好涼的冷氣阿~~~

喝著冰冰飲料 啊~~~ 好冷啊~~~

 

 

 

 

吃飽 恢復 上路 !!

穿過陣陣車群 左彎彎 右拐拐 進巷子 

到啦 !!!!

 

 

瞎咪 !!!! 不能進去 ????

挖哩 #%*$()_@#(*%

 

 

因為高雄世運 被封鎖啦 我親愛的海灘 Q..Q

27.jpg 

攏系李啦 ~~ ㄠㄨ ~~

 

才想說 這麼剛好碰上世運的第一天 你卻硬是把我們隔絕在外 哼 !!

不給我們下海玩

我們就 ...........

自己玩 ...........

22.jpg

23.jpg

25.jpg 

26.jpg

 

好啦 有碰到水 也算是小小清涼到啦  哀 

帶著滿是不爽快的心 走啦 不然怎辦 ...

 

 

 

 

下午 又來一場大雨

將我們又困進了另一家小7

 

蛋換著培林 然後打給在高雄的阿寶

 

我和阿朱閒著發呆 拍照

之後 我乾脆坐在機車上 趴著 補眠

 

這還沒睡著

蛋就叫醒了我 說有個阿婆在外淋了好久雨 

我看了一下 就和蛋向前去關心

看她眼眶紅紅的 卻不理會我和她說的話

也不讓我碰她的車 只不清楚的說了聲 : 你們進去 ..

我想 在那 或者是 她心裡 一定有著什麼事 ..

 

49.jpg  

 

果然 

附近鄰居說 她就住樓上 兒女都不在身旁 也沒來探望

聽得我滿是難過又氣憤的 >< 

看她還淋著雨 不肯躲 又是心疼難過 ..................

後來鄰居只好報了警 來處理 ................

 

 

 

 

雨小些後 向那些鄰居們說了再見 便起身向前

 

 

 

 

一個小港的紅燈

一位小姐突然跟著後面的阿朱聊起了天

她說在市區時就已經看到我們了

而我們也給了她 SHINO 的信 ??!!  (( 其實我沒什麼印象 ~"~

邊騎邊聊 才知道她也是熱血的人 也想要單車環島

但基於新工作 只好區服

不過 因為碰上我們 她覺得這股熱血值得鼓勵與推崇 所以要陪我們騎一段吶 !!

很妙的熱血朋友 ..

 Day 7 -- 063.jpg 

 

 

 

經過了大路口 ...

 

 

 

 

阿寶 !!!!  三人驚訝的大叫著...

下午蛋才和她通過電話 說是無緣 要忙工作

這會居然翹班來到路口攔我們 

還送上運動飲料和水煎包捕給

揪甘心 ~~

也真好樣的阿妳 S迷都愛來這招就對啦 XD

 

 

 

 

說實在的 這可是我第一次見到阿寶 更是第一次和她聊天餒

哈 怎麼好像已經很熟的樣子 XD

也不知怎麼說出那種親切啊 

總之 大家都是 GS 的一家子吧

 

 

 

 

也因為這驚喜 一聊 聊到天都黑嘛嘛啦 

而阿寶也翹班出來太久了

大家就說了再見 ... 

 

 

 

 

接著 摸黑 騎著 溜著

進了東港

阿朱打給了以前的老師 想說能不能收留

而阿蛋在後說著想喝現搖飲料

我先騎到了前面探路

剛好看到間"魔法石飲料店" 就向老闆問了附近的旅館

然後買了飲料 三人就坐在店前休息 喝涼~

 

喝著喝著

 

老闆娘往我車上的旗子瞄

我向她說了 那是SHINO 我們在環島 也是邊宣傳 ...

 

老闆娘和我們聊了一下 關於年輕人的活力 然後問我們住的地方找了沒

她說樓上還有一間雅房空著 可以借我們住 ~~

 

@ˇ@" ...

 

真的嗎   (( 三人 眼睛亮 嘴角笑 ....

 

就這樣 我們又神奇的被好心人收留了一晚 ....

真的好感謝 ><

 

 

 

 << 今日里程數 : 75 k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