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服又安逸的一晚 .......

於是 好像又睡晚了 .......

 

 

 

本來阿蛋說要帶我去她阿公那 → 芳苑 !!

聽說很好玩 是個自然有趣的地方

但時間被我們睡掉了 也似乎好像不太順路 而作罷 ...

真可惜 .... 還挺期待的 ><    (( 會有下次吧 ?!

 

 

 

整理好環島的家當後 到客廳和阿蛋一家子 一起看電視 吃蛋弟買回來的超優蛋餅 

早餐的同時 蛋爸再次和阿蛋溝通 希望我們能改些路程

從中對談 我沒仔細聽................

後來吃飽 蛋爸載我們出門..............

 

 

 

沿路上 蛋爸一直叮嚀 哪邊很危險 哪邊又車多的 有什麼需要記得一通電話 .................

 

 

 

後來 車停了  ...  到了 ?!

還在恍神的我下了車

 

ㄟ ... 是昨天的原點耶 !!! 不偏不倚的同個地方 !!!

 

哈  這證明那段被我省略的對談中  阿蛋獲勝啦  XD

 

 

 

停那家婚紗店前 蛋爸蛋媽和蛋弟 堅持要等到我們起步才肯開車

阿蛋只好緊張的穿著她的裝備 我也在旁緊張的不知要幹嘛   (( 裝備很簡單 載上就好

 

 

好了 !! 

 

向大家掰掰 ~~ 穿梭於車與人群中前進 ~~

 

 

 

((( 紅燈 ))) .......................

 

 

 

 

嗯 ??!!!

蛋爸停在旁 搖下窗  ...  看著  ...  @@" ...

 

傻  .....  這樣好緊張的感覺阿 阿蛋也渾身綁緊緊的一樣不自在 XD

呵  蛋爸真的很不放心女兒  

我想  也是啦 !! 家人總是會的 !!

 

後來阿蛋向蛋爸說了 這樣開車跟我們會被B 我們也會緊張啦 !!

 

終於 ... 

只剩下我們了 ... 

 

 

 

今天行李都給蛋爸載 因為剛好他也要南下 

整路上 輕鬆許多 !! 尤其是阿蛋 !!

 

 

 

但一直不缺席的熱情伴遊 - 太陽老大  沿路的跟隨照耀

我們只好 走走又停停 停停又走走的 ...

 

 

 

來到了第一站

是阿蛋的朋友家  名叫 "陳小本" !!

5.jpg 

一個比陽光還熱情的彰化人阿 :D

 

 

 

冰涼涼的仙草茶 吃飽飽的小吃 

幫阿蛋準備大冰桶 ~~ 真的超大的啦 冰塊也超多 !!  揪港乎 ~~ 笑翻我啦 XDDD

 

還借我們輕便大地圖 安全帽 車油 補胎片 護膝 ................ 還幫我調車 ..............

是不是  熱情小本 !!!

 

重點是 ... 

 

他還說要陪騎到西螺吶 !!!  (( 拍手  !!!

人也太好了吧

 

 

 

後來整路聽他一直搞笑 弄得我和蛋笑不停的 

而 多了個趣味 感覺好像就不疲累哩 

只是 蛋快被笑到沒氣溜啦 XD

 14.jpg 16.jpg

 

在休息的時候  經過陳小本喇賽的計算  再過 XX kg X 小時  肯定到得了我們的目的地 !!!

是有沒有呼攏我和蛋阿 ?? 算的這麼認真....................

 

 

 

很快的 ..

壯觀的西螺大橋 ..

22.jpg 

到了 !!

也就是  陳小本要功成身退的時候了 !! 

 

拍下紀念的合照 ..

17.jpg 

感謝你囉  熱情彰化本 : ) 

 

 

 

再度倆人的奮鬥 ... 

 

 

 

被陳小本搞 high 的我們 帶著一樣的情緒

開了喇叭 大唱 配上手勢 開心前進 !!

27.JPG 29.JPG

 

上次無緣碰面的阿朱 今ㄦ個在斗六阿嬤家等我們吶 ~~ 衝阿 ~~

 

 

 

很快的 天暗了

向條杯杯問了方向 ...

 

 

 

進了斗六 打了電話給阿朱 ... 

過了一會 ... 

36.JPG 

阿朱救星 ~~~~~~~~~~~~~ ><

阿蛋的咖要不行啦 幸好有阿朱幫忙載她那 10 來 kg 的包包阿 ~~~~~~~~~~

就這樣 我們跟著阿朱指標 前往她阿嬤家 ...

 

 

 

經過有點小長的一段路 我們總算到了

哇 ~~~ 阿嬤煮了一桌的菜 ~~~ 

 

還有第一次見面的 米狗 和 蔡小樂 也都被約來齊聚 

真開心 好熱鬧阿    (( 雖然我眼都快瞇了 *ˇ*

 

聊聊笑笑  和她們倆約好了明天的早餐  先是說了再見

 

 

 

然後 不知怎麼被阿朱瞄到我驚人的黑青

她說 要推散才行 !! 然後 ... 拿起了藥膏  ...  我便上演了 "痛哭的人"

41.JPG 

阿娘喂阿~~~~~ 自己推了幾十年的黑青 也沒這麼痛過阿~~~~~

痛得我淚和尿都要飆啦  Q w Q

但阿朱看我這副模樣 她卻笑開懷的不打緊 還越推越起勁吶 !!

40.JPG 

 

趕緊向我的夥伴討救兵 !!  救我 ~~ 阿蛋 ~~

 

蛋 冷冷的回了一句 : 她是為妳好 ......................... 便不再理我和阿朱的鬥爭 .............

 

好妳個帥氣蛋 這麼冷漠對待你的伙伴  = .. =    妳狠 !!

 

 

原本已經精疲力盡的一整天 更因為這場黑清大戰 弄得我完全不行啦 

((( Z z z z z .................. )))

 

 

 

 << 今日里程數 : 81 k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